close
以前在高中的時候
好朋友們都會相約
你考我
我考你
雖然有時會不耐煩
但是我真的感覺的到他們是為我好
現在
我好懷念這種感覺
可能是我唸的科系的關係吧
就算同學們真的要幫
也不知道要怎麼幫
我所學的
都是用在電腦上
要不
絕對是要把題目寫出來
才能思考
那段時間
已經不在了
誰會把組合語言用口頭上考
誰會把資料結構唸出題目
誰會在沒有程式碼的情況下看出java程式在做什麼
誰會只聽工程數學的題目就馬上說出答案
誰會在口頭上表達出電子電路實驗的電路圖
誰會把unix作業用嘴巴說出來而不是用程式表達
誰會再沒有電路圖的情況下算電壓增益
一切的一切
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