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
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或許是我開始懂得怎麼笑了吧
至少我不像之前那樣的不快樂
雖然是這樣
突然放下了些東西
可能還不太習慣
所以總是莫名的擔心害怕
對一些事情
徬徨.無力感.不知所措...已經是我現在的代名詞
隨時注意自己跟家人的健康
隨時注意家人回家的情形
一離開我的視線
我就替他們擔心
可能我病了吧
是後遺症嗎
或許吧
能不能...能不能讓我好好的照顧他們
能不能...讓我比他們早些離開
我不想再經過一次痛
我很自私
即使我知道他們也不想再經過
我還是祈禱...我會是下一個離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id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